立即注册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江西同乡网

  • 站务热线: 13800138000
  • 商务合作QQ: 309002002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60|回复: 0

罔 评先竟有此事

[复制链接]

27

主题

27

帖子

30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1
发表于 2016-12-3 02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从放工等到当初,雨仍是不下来,家里就我一个人,接到一个电话,亲热的叫着瑶瑶姐,挂了,路边留的电话,让我去做美容,他们总有坚定不移的精力!   下了大巴车到家,半平板控温模温机途停了5次,看到一个红牛的罐子,往返踢了它3次;看到地上有只蚂蚁,旁边有堆沙,环保冷水机对准它踢了沙一脚,它挣扎着爬了出来;进小区大门的时候一转弯差点遇到一个男人,他装镇定我也装镇定。某种水平上讲我是见谁都觉得是真命皇帝,不然怎么这么巧,而事后认为我自己头发有点油,这样的气象穿的稍显厚。   人在感到生涯会有所转变的时候,觉得惊喜,在觉得无趣或者觉得是过错时,就爱好东张西望的缓解本人给自己带来的为难,比方纠结着过不外这红绿灯,从前干嘛,可是天天都是这条路,绕吧,太远,到底想干什么,不晓得,那看天空吧!哎,这不是蓝天就是乌云的天,真的只有下刀子才是值得留念的。   想出趟远门,为了那双穿起来超响的斑马人字拖,可是就只到了楼下的李记面馆,吃饱了就觉得衣服裤子穿的很拖拉,身边的妹子怎么能够在周末都这么醒目。   看到远方来的新闻,大瑶快来北京啊,再不来咱们都走了,我都不敢回个电话,所有都是借口。我多想背个包包就动身了,可是我再也不会是我了,早上说走,下战书就在路上了。why?上班要按时上,被告状要对抗,辞职要打讲演,周末家人很主要,这个结婚那个坐月子,抽个空也要去坐坐,囊中羞怯。   拿什么来还这些日子,这些毫无意思又要过着的日子!
评先竟有此事
  14。06。11(三)晴(173)评先竟有此事  “七一”快到了。昨天上午党员在单位开会评比优良共产党员,我是当仁不让,不让的是不让大伙选我,理由是我快退休了,当上先进也要回家施展作用去了。见荣誉就让,见艰苦就上,这是一个老共产党员最最少的觉醒。   单位评先,让我想起曾经产生的一件旧事。   那是在上个世纪末,一个单位接到上级文件要评比先进,依据职工比例,上级给了单位3个名额。   单位书记跟组委、宣委,三位班子成员坐下来开会。他们的年纪都比我还大呢。   书记拿着文件说:“今年评先开端了,上面给我们单位3个名额,咱们磋商一下,看看咋办好?”   不知道这三个人是怎么研讨的,最后的决定是评比大会就不必开了。他们三个人把发下来的先进表自己分辨填上,一起报到上面去了。   本认为此事不声张就可以瞒天过海,他们也不想要这声誉,只有日后把发下来的表奖决定锁进抽屉里,就神不知鬼不觉了。   谁知道上级发的表奖决议的文件还在报纸上颁布了。职工们看到后,嘘声一片。大家七嘴八舌的独特一句就是“这三个人真是要大庆有机热体炉钱不要脸河北导热油锅炉了。”由于给先进每人嘉奖200元钱。   那时正大讲“三个代表”,职工们说:“这三个才是真正的代表啊。”   固然这只是小事一桩,然而给我的印象切实是太深入了。从此,我下信心毫不当进步,连官都不肯当了,我怕磕碜,怕自己不够“人”字的两撇。   做人真的要有底线,这底线在哪里?底线就在当面对名利或其余引诱时的最低取舍。很多时候恬淡名利、舍弃名利是最高螺杆式冷水机的抉择,而冲破底线的最低挑选,则是像那三位班子成员做的那样,几乎都无奈说了。   200元钱,只是上饭店吃一顿饭的钱,可是因为那200元钱把自己一辈子的名声都毁了,哪多哪少,是不是太不值得了!   我越不当先进,职工越把我当先进看,那感到真是爽极了。   当年的武则天给自己破了块无字碑,现在确当官者应该要的是无字的奖状。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  
   [/url]
  
   [url=http://www.wosxiu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26799&extra=]30、我來做你的依附吧然而我們全隊的人都

  
   不仅仅要斟酌咱们的饮食养分家里便放起了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